close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今天被這首歌搞崩潰了,直接帶著淚在上班...

這首是當初想要復合影片配樂...

那就用力痛吧,痛久了就不痛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是那麼的開心...

一年後的今天,我在努力承受傷悲...




今天看到你終於也補上了LINE的大頭照

遮住了我一直喜歡你的笑






今天跟找汪洋女朋友進行簡單的心理治療,當他論文的受試者

聊了很多,希望這些對未來的我有用

離開之後跑去逛了輔大花園夜市,只記得拍這張哈


後來跟謙謙兩個人跑去看電影,其實我連電影名稱都不知道

就是約了我我就走了阿的一個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oves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