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回憶,怎麼洗都洗不掉
有些感覺,失去了就永遠回不來
每愛一次,都是一次修煉,為了下一次,我們能愛得更好


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一起去了洲際...

而今天,本來也有一起去洲際的打算、雖然最後我要當伴郎

但卻也連伴郎都沒達成

於是乎,我還是到了台北田徑場去看球了,看有沒有遇到妳的機會

而妳,去湛盧喝咖啡看比賽了,終究還是沒有那個緣份

延長12局輸了,但我的心卻沒有比你離開我的身邊還空...

居然沒有感到難過,還能慶幸說這樣可以不用期待殺去桃園能看到妳...




令我好奇的是...妳開使用IG後,最近三場



今天一早阿,跟阿彥阿源潔汝欣媛一起吃了飯,少了威力跟妳,把我們之間的故事說了出來

原來我還是會講到哭阿,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oves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