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gone and I gotta stay 

High all the time 

To keep you off my mind 
Ooh-ooh, ooh-ooh
High all the time 
To keep you off my mind 
Ooh-ooh, ooh-ooh
Spend my days locked in a haze 
Trying to forget you babe
I fall back down 
Gotta stay high all my life 
To forget I'm missing you 



一直縈繞在心頭的是,到底如何才有辦法再跟你重拾關係,

不知道要怎麼要才能跟你再一次重新熱絡起來。

朋友總說著,你要忍住不要找他完全消失,

但消失後要怎麼再重新找你呢?

我要如何克制住想關心你的心呢?

現在可以這麼樂觀是我一直騙自己沒有失戀阿,

但等到我階段性任務達成後,

那時你是否跟我還有緣份在一起,還是早已依偎在其他人的懷裡了呢?

我好驚,我好怕




而且今天差點忍不住找你,只因上班找經理問問題時

看到他眼眶泛淚,哽咽的說:我現在沒有辦法思考

我想一定是因為婚禮的事情阿...

我也跟著直接紅了眼眶...差點情緒跟著決堤而找你




ˊ

於是乎,慌亂的我去剪了頭髮,甚至連頭髮也染了

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



最後,還是跑去找了阿德聊天

聊了很多,也稍微緩緩了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oves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