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m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every single day

And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am

So honey now

Take me into your loving arms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

Place your head on my beating heart

I'm thinking out loud

That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很偶然的,今天在實驗室任由youtube恣意播放之時,跳出了你曾推薦給我說你很愛這首歌

也說裡面的歌詞的你也很喜歡。

但當時的我不甚理解也因為曲風不是我愛的而沒有仔細去聽,

但現在只得默默的自己無限repeat,

是我不夠成熟瞭解你的需求阿親愛的。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買了對方人生第一副對戒,期許可以戴著它走著我們的感情,

你期待我可以看著穩定我不安的情緒,而我搞砸了這一切。


時間不能夠重來,但關係可以。

你重重的丟下我們一切的曾經,而我會在後面慢慢將他們拾取回來,

只要你願意回頭,會發現我正在努力追趕著妳。



今天阿,阿源跟威力事情發生時第一時間就約了我吃飯,

但兩人都不在台北直到今天才成局,

雖然說我已不願再提起究竟所發生之事,只願朝這現在的目標往前走

但是這兩人對我如此的重要阿,我必須對著他們坦承自己的錯誤,

娓娓說出對妳傷害的一切。


我讓她們感受到我長大了,接下來就是要持續做到,

讓妳也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oves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